Welcome to HERN JUEI

ABOUT US

We Emphasize on Excellent Technique

堅持,走出無限寬廣的路

我出生於南台灣台南縣的小村莊-左鎮,一個貧窮的農家子弟。天生樂觀、積極、好動,不愛讀書,卻在運動方面表現優異,小學與中學均是全校跳高及百米賽跑第一名。因於家境的關係,從小就須下田工作、割草餵牛,打掃豬舍、採收水果。生活的艱困,磨練出了刻苦耐勞,力爭上游的性格。中學畢業後,放棄了體育發展的機會,出社會學技術,半年內換了四家工廠,找到了自己最喜歡的工作-模具。

當時,台灣正由農業時期轉入工業化,日本公司到高雄設電子加工區,對工廠的模具維修需求殷切,也帶動了台灣模具業發展,我所服務的公司到高雄拆船廠購買外國舊機械來整修轉賣。都市長大的員工較不喜歡修模,因舊模太油,出生農村艱苦生活的我,肯做肯學,不怕吃苦,十幾歲的年紀,在老板眼中已是個學模具的天才。

一個靠毅力,打造台灣模具事業、走出世界的鄉下囝仔

一九八一年六月退伍,時值台灣玩具生產製造興盛,本著五年多來模具生產修護的豐富經驗,及對發展模具事業的理想,於九月五日自行創業,以民間借款成立工業社,投入生產玩具產品模具,當時員工僅五人。憑藉著精細的鉗工,及客戶對我們良好的信譽和口碑,帶來了業務迅速成長,於第三年開始改為二十四小時工作。第八年正值家電轉入台灣時期,公司也因應時勢,轉入生產電器類產品模具,並購置廠房,員工擴增至五十多人。

一九九一年開始,因台灣傳統產業面臨成本競爭壓力,啟動產業移往中國大陸誘因,陸續帶動大陸投資熱潮。經過多方考量,毅然決定於一九九四年到中國大陸設廠,由於業務不斷的增加成長,為配合客戶需求又陸續擴張第二廠與第三廠。而台灣本廠部分,則專責公司營運管理及技術研發作業,並將部分業務轉為外銷型態。目前體系內各工廠所生產之模具與塑膠產品,行銷範圍已擴大至美國、英國、義大利、巴西、墨西哥、加拿大、日本、泰國、澳洲、德國、荷蘭、瑞典 等各個國家。

執著與堅持,才能獲得最後的成功。這是我始終如一的信念。三十多年來,以努力、誠懇,帶領著工作團隊,默默耕耘,我們打造了南台灣的模具王國,未來,我們也仍將以此所建立豐厚經驗與基礎,將最優良的產品,推進全世界!

淨空室

HERN JUEI CO.,LTD

設計部

HERN JUEI CO.,LTD

生產部

HERN JUEI CO.,LTD

企業願景 Our Vision

以豐富經驗與基礎,將最優秀產品推向全世界
Based on our insistence and effort, we could keep our competitiveness and sell our best products to more places in the future.